喵呜一口啃彩虹

【博君一肖】去你的小甜甜omega(13)

  事后,仿佛达到人生巅峰的王一博亢奋地表示要尽到自己照顾家小的责任,信誓旦旦的要抱起累瘫的肖战去洗澡,可惜忽略了客观条件。。。


 

  原本力气就不大的人在刚刚怕是已经将力气贷款使用光了,在第四次意图抱起肖战依旧失败跌到他身上时,可怜的肖战感觉自己快要被这大宝贝砸死了。。。揉揉自己刚刚被蹂躏过度的腰,不得不开口。


 

  “其实,alpha都是抱不动alpha的,真的,况且抱不动你可以背。。。算了你也背不动,我们可以搀扶着一起去洗澡,也,也挺好的,以后老了我们也还一样,啊黏黏糊糊地赶紧洗澡!”


 

  王一博撇嘴,并没有感觉被安慰到,但是还是把挫败感丢一边先扶他的alpha去洗澡了。哼!洗完还要换床单,以后再练力气!


 

  等洗完澡重新躺在干净的床上,原本累的昏昏欲睡的肖战反而精神了,和王一博贴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。


 

  “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压根没想到你是alpha,哪里会有这么好看的alpha?!”


 

  “你更好看”,王一博秒回,拉过肖战的手指把玩。


 

  “我还跟朋友炫耀你是个超甜的omega,完全是我理想型,那会真的太蠢了。但是哪有alpha会怕黑怕鬼还力气那么小的啊,又奶又甜还爱撒娇,也不怪我误会吧”


 

  “我。。。”句句属实王一博无法反驳,不情愿地嘟嘟囔囔了句,肖战没听清。


 

  “什么?”


 

  “我……我说,大不了以后允许你叫我王甜甜,omega这先天条件我是无法达到了,好歹达成你择偶标准里面的一个,让你叫下过瘾,但是只能私下叫,不准你再外面喊我甜甜,也不许喊我宝宝,一点都不酷!!!”


 

  噗,错愕片刻才反应过来的肖战实在忍不住,王一博一本正经的说着这种天真的话实在太萌了,明明不喜欢别人这么喊他,为了肖战之前说的喜欢小甜甜omega的话竟然主动允许他这么喊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美好的人啊,而且还是他的~


 

  控制不住的骄傲和甜蜜源源不断的从心底涌出,肖战凑前,鼻尖磨着鼻尖,“在你以前,一切都不是你,在你之后,一切都不如你。”


 

  “不管你是怎么样的,都恰好是我从今以后最喜欢的。我妈这辈子最伟大的事情就是生下了我,然后把你带进了我的世界。我爱你,我的alpha。”


 

  四目相对,只有彼此,王一博贴住他的唇,说一个字亲一下,“我、也、爱、你!”然后和他一起,接了个长长的吻。


 

  “你不是想开个西点店嘛,我们一起经营一个甜甜的蛋糕坊,旁边再给你设一个画室,没事的时候我就天天陪着你,要训练的话你就等着我练完骑摩托车来接你,我们一起去兜风,一起去滑雪,一起回家,好不好?”


 

  “……好,我还要陪你参加更多的比赛,拿更多的冠军…”,肖战已经很困了但是眯瞪着眼舍不得入睡,声音越来越低。


 

  王一博轻笑,嘴角勾起深深的括弧,睡吧,反正即使在梦里,我们也会在一起。


 

  不仅每一个夏季,每一个春季秋季冬季,我们来日方长!


 

  (完)


 

  (很多不足的地方,依旧感恩有被你们所看到,不管喜不喜欢,谢谢你!以及祝ggdd坚守初心,顺遂均安(ღ˘⌣˘ღ))


 

  


 

  


 

  


 

  

  


 

  


 

 


 

  

  


 

  


评论

热度(70)